臉部醫美療程

作為臉部醫美的全球領導品牌,我們擁有科學實證,讓您安心變美。

圖片人物非實際治療患者,實際治

療效果因人而異

概述

我們的產品是為了讓你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而設計。從肉毒桿菌素到玻尿酸填充劑全產品線,都是愛力根醫學美容依據品質、科技、創新的核心精神而製作。我們深信產品背後的製程與理念跟產品本身一樣重要,所以堅持製作安全可靠又兼具效果的產品。

常見問題

注射式玻尿酸填充劑是一種經過台灣衛福部核准的醫美醫療產品,治療方式是在臉部想要改善的部位注入適當的玻尿酸劑量以填補臉部的凹陷及紋路,其中包括臉頰、嘴唇以及法令紋都是可以治療的部位。

肉毒桿菌素療程可以放鬆肌肉,淡化臉部特定部位之動態紋路,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

注射式玻尿酸填充劑是經過特定配方與製程而生產出來的醫美治療材料。絕大部分玻尿酸填充劑的主成分是一種經過改良後的玻尿酸,它是一種親膚性絕佳的水性分子。此種分子是許多凝膠填充劑之主成分,在臉頰凹陷處、嘴唇、以及臉部深紋等處將其注入皮膚下,就能夠填充組織量,讓該部位看起來膨潤平滑。

注射式玻尿酸填充劑可維持六個月至十八個月不等。可維持時間端看個人體質、注射手法、所注射的產品品牌、以及治療部位而有不同的維持期。

當注射至治療部位,肉毒桿菌素會暫時阻隔肌肉接收收縮的訊號,使肌肉降低活動性,因而減低皺紋明顯度。

施打後幾天之內您就可開始看到效果,一周左右效果會更明顯,幾周後達到最大效果。建議治療間隔要在三個月以上。

治療部位

如果您發現在臉部某些部位凹陷或出現細紋,請不要擔心。這是自然的老化過程,雖然會讓你覺得已經回不去過往的年輕時光,但你可以嘗試醫美做為一個解決方式。臉部可分成三個區域,對應到臉部老化的主要區域:

上臉

雙耳前區、前額等

中臉

顴骨、臉頰、法令紋等

下臉

嘴唇、下巴、下頜線等

TW-BTX-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