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雕塑

作為醫美全球領導品牌,愛力根醫學美容的產品都擁有強大科學實證,讓您安心變美。

概述

身體上有些脂肪是無法經由跑步、仰臥起坐、舉重等鍛鍊方式而消除的。因此美體雕塑產品即應運而生。愛力根醫學美容掌握了一項非侵入式的脂肪冷凍治療技術,稱之為冷凍減脂,這項技術會專門針對這些頑固的脂肪細胞進行治療。冷凍減脂原理是利用寒冷溫度分解皮下脂肪細胞,不會傷害到皮膚。此項治療是非侵入式的,在治療後的數周,您的身體會自然排出凋亡的脂肪細胞。冷凍減脂產品可以施作在身體的六大部位來協助雕塑出理想體型。

常見問題

冷凍減脂是一項創新的塑身方式,以冷凍的方式移除不需要的脂肪,整個過程無須針頭注射或手術,所以也幾乎沒有恢復期。

脂肪細胞被摧毀後就不會增加回原本的數量。然而,這不代表您可以完全依賴冷凍減脂!建議您除了施做療程外也依然持續規律運動,並保有良好的飲食習慣。

如果您擁有理想或接近理想的體重,而身上有頑固的脂肪始終無法完全消除,那麼您就是施做冷凍減脂的完美人選。如果您是屬於這類人,並且考慮接受治療,請跟有提供此服務的醫療院所聯繫諮詢。

這是一台特殊的脂肪冷凍裝置,配備有手握把,它採用真空吸力將其固定在肌膚上。簡言之,它採用安全的冷卻方式將脂肪細胞冷凍,致使其凋亡。如果連續進行數次治療,效果可能更加明顯。

冷凍減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減脂過程,在治療中會將凝膠片和手握把置放在準備治療的部位,然後釋放安全、受控制的冷凍能量在身體上。

治療中與治療後當專業治療人員在幫您按摩治療區時,您或許會感受到一些暫時的不適感,但這樣的按摩將幫助脂肪分解並強化效果,所以是必要的。在整個過程中,若您有任何不適的感覺都可以隨時諮詢專業治療人員。

治療部位

我們的冷凍減脂療程能夠治療很多身體部位,其中包括:

臉部

下巴、下顎線條

上半身

上手臂、背部

下半身

側腰、腹部、大腿

TW-BTX-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