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 Strom

艾伯維全球資深副總 / 愛力根醫學美容全球執行長

下載簡歷   下載圖片

Carrie Strom自2020年5月開始擔任艾伯維全球資深副總 / 愛力根醫學美容全球執行長的職務。

在加入艾伯維之前,Carrie於2018年5月開始在美國愛力根任職醫學美容資深副總,負責管理愛力根在美國高達數十億美金營業額的醫學美容事業。

在此之前,Carrie擔任愛力根整形外科和再生醫學產品線的行銷副總,並且大力促成高達2.8億美金的LifeCell企業收購整併案。

在加入愛力根之前,Carrie曾在輝瑞公司有著超過十年的服務經驗,負責血脂及其他多種產品的業務與市場營銷之職務。

Carrie以行銷傳播學士身分畢業於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波德分校。她致力於為女性企業家而發聲,並積極參與美國的非營利組織:Girls Inc.。她是位於加州橘郡的蘇珊科曼乳腺癌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在艾伯維,她是員工資源群組-艾伯維之光的行政主席。